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牟定警方成功打掉一盗窃团伙,侦破案件21件    
[ 日期:2022/5/19 来源:县公安局 点击:5524 评论:0 ]
今年3月以来,牟定县农村地区抽水房内抽水机、电机、水管被财物盗窃案件频发,正是春耕农忙时,给农民灌溉用水造成了严重影响。牟定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侦办工作。多渠道拓展案件线索来源,在警务助理微信群发布警情提示,充分发挥警务助理员作用,强化农用抽水房防范措施,定期开展巡查工作,形成警民联防联控合力。同时,办案民警充分利用公安滇仁杰等信息化平台,全面开展研判工作,蹲点守候,于5月3日夜间,成功抓获正在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2人。
办案民警发挥“三牛精神”,迅速连夜开展审讯工作,在一系列证据面前,2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了今年3月份以来流窜在牟定县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并交代了犯罪同伙3人。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成功侦破了流窜牟定县共和镇、凤屯镇和江坡镇盗窃抽水房内电机、水管和抽水机等财物案件21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大理州中级人民法院到牟定县人民法院交流研讨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关于征集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线索的公告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