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法快讯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三网”建设工作    
[ 作者:李连杰 日期:2014/8/2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4599 评论:0 ]

近日,州委政法委副书记李鹏程到牟定县督查调研政法综治维稳工作,并对“6995”村民联防、综治信息系统建设、社区(村)网格化建设、非正常上访工作进行重点指导。

2014年8月18日,李鹏程一行冒着倾盆大雨先后深入到牟定县安乐乡、共和镇金马社区等地实地踏看、查阅资料,认真听取了乡镇和社区党政领导以及具体业务人员分别就辖区社会治安状况、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信访维稳、公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和“6995”村民联防、综治信息系统建设、网格化服务管理暨“三网”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帮助研究了具体的解决措施和方法。

随后,在牟定县政法委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的座谈会上,李鹏程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禹就牟定县2014年1至7月的政法综治维稳工作、“三网”建设、视频监控和联网报警系统建设、法治建设、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后指出:2014年1至7月,牟定县政法综治维稳工作由于领导高度重视、工作思路清晰、责任明确、措施有力、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全县出现了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李副书记就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政法委的职责定位,准确把握政法综治维稳工作大局,把维护好、实现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政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是要认真按照省州的工作要求,突出“三网”建设的工作重点,结合基层实际情况,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围绕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调查,认真开展“打黑除恶”、“扫黄禁赌”、“涉枪、涉暴、涉恐”专项行动,强化重点地区、重点区域突出治安问题整治和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力度,加强法治建设、平安建设的宣传力度,抓实执法办案案件评审工作,依法打击非正常上访人员的违法行为,努力提高党员干部参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质量,增强政法干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法律意识,达到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全面促进政法各项工作的目的。

作者:牟定县政法委综治办   李连杰

审签:陈国彪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安乐乡“四个抓”扎实做好社区矫正工作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观看禁毒宣传教育片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