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牟定县召开2016年创建“先进平安县”推进会议    
[ 作者:李绍燕 日期:2016/10/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341 评论:0 ]

    

      9月23日,牟定县召开2016年创建先进平安县工作推进会议,县委书记李绍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自德安排布置创建先进平安县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主持会议。


   李绍文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召开创建先进平安县工作推进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回顾近年来全县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尤其是今年上半年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所取得的成绩经验,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细化各项创建措施,动员全县各族干部群众,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以更大的力度、更严的要求,坚定不移深化平安牟定建设,争创州级“先进平安县”。李绍文书记强调,全县上下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居安思危,治不忘乱,从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高度,从建设和谐牟定的高度,充分认识创建“先进平安县”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努力实现州委、州政府提出的守护“长安杯”目标,让社会更加稳定、民族更加和睦、治安更加良好、人民群众更加满意。李绍文书记要求,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牟定赶超发展任务,坚持法治方式与安全防范相结合、着力提高维护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和水平,坚持打防管控与平安建设相协调、着力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坚持网格化与信息化相融合、着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要集中精力,强化措施,把创建州级“先进平安县”作为落实守护“长安杯”的具体实践,把创建先进平安县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抓平安、保稳定,创环境、促发展,在更高起点上推进平安牟定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确保“十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为全县经济社会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自德进一步总结了我县近年来平安建设取得的成绩经验,分析了存在的困难问题,安排布置了创建先进平安县和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工作任务,就如何精准执行《牟定县执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实施办法(试行)》,严防“八个一票否决”案事件作了详细的安排布置。

 

赖有常县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富一方百姓,保一方平安,是各级党委、政府的职责所在,更是政法各部门使命所在。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全县脱贫攻坚、烟叶收购等改革发展任务,认识上再统一再提高、领导上再加强再深入、措施上再强化再落实,耐心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形成齐抓共管态势,做到有认识、有活动、有措施、有督办、有考核、有奖惩,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确保创建“先进平安县”工作顺利深入推进。

县委各部委、县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政法委(含县610办)实职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7乡镇党委书记、分管政法的副乡镇长、综治专干、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近200人参加会议。

【牟定县委政法委  李绍燕】

 

  文章附件(点击下载):    DSCF5827.jpg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委政法委2015年部门结算公开情况说明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召开“六五”普法总结表彰暨“七五”普法启动会议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