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大灾来临 大爱随至 牟定不怕    
[ 作者:王玉光 日期:2016/10/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403 评论:0 ]

9月30日夜,电闪雷鸣不断,倾盆大雨不停,牟定大灾来临!

整夜大雨,全县平均降雨量达63毫米,县城降雨量达144.2毫米。此次强降雨共造成牟定县7个乡镇75个村(社区)626个村民小组3426户12012人受灾,紧急转移安置645户2306人,部分道路、水利、市政等基础设施受损,农作物受灾,已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

灾情发生后,省州领导高度重视,亲临灾难现场指挥抢险救灾工作。

楚雄警方闻警而动,全州公安机关迅速贯彻落实省、州领导批示指示精神,全力投入抗灾救灾工作。副州长、州公安局长马闻深入牟定传达了省、州领导对抗灾救灾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组织指导抗灾救灾工作。

按照马闻副州长的要求,州公安局组织民警分梯队赶赴牟定支援工作。

抢险救灾民警发扬不怕吃苦、敢打硬仗的铁军精神,舍小家顾大家,纷纷投入到紧张的救援工作中。

牟定县公安局全警动员,副县长、公安局长毛德勇,政委谭锡顺等领导带领县公安局民警、辅警、消防、武警官兵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全力以赴投入抢险救灾工作。

大灾面前,时间就是生命。救灾民警冒着生命危险,奋不顾身的投入救援行动中。任凭夜黑路盲,任凭洪水冲击,勇往直前,疏散被困群众、背扶妇孺老人、喊话提醒滞留人员。整夜,他们奋战在抢险救灾第一线,为的是把群众的生命财产损失降到最低点。

每一个报警求助电话,民警都安抚,注意好安全,我们救援民警马上就来!

大灾来临了,大爱也随至!全体民警不怕苦、不怕累、不顾危险、心系群众,与大灾拼搏,把大爱撒给灾区。有大爱在,牟定不怕!

(牟定县公安局:王玉光)

  文章附件(点击下载):    844.jpg
  上一篇文章: 慰问受灾群众 助力灾后重建
  下一篇文章: 黑色夜空里的那点警红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