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牟定县森林公安局2017年辅警招聘工作圆满收官    
[ 作者:王雷 日期:2017/3/2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2028 评论:0 ]

为促进牟定森林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有效解决警力不足问题,同时进一步发挥森林公安职能作用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和森林云南建设,2月6日至2月22日,牟定县森林公安局公开向社会招聘警务辅助人员6名,现已圆满完成6名辅警人员招录工作。

2017年年初,为缓解牟定县森林公安局在编民警执法力量不足的现状,经多方争取,在牟定县林业局等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牟定县森林公安局于2月6日公开向社会招聘警务辅助人员6名。为选拔适合森林公安发展实际需要的优秀人员充实到森林公安队伍,提升牟定森林公安队伍整体战斗力和履职能力,牟定县森林公安局高度重视此次辅警招聘工作,多次专题研究辅警招聘相关事项,由局办公室全权负责辅警招聘的报名、审核、笔试、计算机操作测试、面试、体检等工作。自2月6日发布招聘公告至2月17日报名结束,全县符合招聘条件的优秀青年踊跃报名应聘,期间共审核接受报名35人,2月20日笔试和计算机操作测试当天共有24人按时参加,成绩前12名者进入2月21日的面试,经过紧张的角逐比拼,6名优秀人员从面试环节中脱颖而出顺利被牟定县森林公安局聘用为警务辅助人员。

下一步,牟定县森林公安局将针对新聘及在用的10名辅警进行一个星期的岗前培训,重点对警察意识、警纪警规、法律常识、警务技能、查缉战术、安全防范与林区治安巡逻、森林防火知识、森林火灾预防与扑救、野外用火管理等进行讲解学习,全面提升辅警队伍的林区治安管理能力和警务素质。

 

(牟定县森林公安局: 王雷)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油耗子”屡犯不改 涉电犯罪“五进宫”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推进平安建设进“两新组织”显成效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