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4年
· 利剑护蕾 | 检察服务无止境 共谱家
· 牟定县抓实长江十年禁渔春季执法监管行
· 县委政法委对县人民法院开展政治督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法快讯
    牟定县公安局召开“平安三号”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 作者:杨京梅 日期:2017/4/1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601 评论:0 ]

为进一步巩固“平安”系列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效,保持对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2017年4月5日上午,牟定县公安局召开“平安三号”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毛德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共和派出所全体民警在县局报告厅参加会议,其余派出所民警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丁开益宣读了《牟定县公安机关“平安三号”严打整治行动工作方案》。从4月1日至11月30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8 个月的以深化“平安”系列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为主线,以严厉打击各类严重刑事犯罪和多发性、系列性侵财犯罪活动,有效解决突出治安问题为重点,以打击刑事犯罪“利刃”专项行动、社会治安整治“清源除尘”专项行动、打击经济犯罪“护航”专项行动、道路交通整治“彝路平安”专项行动、消防安全整治“红盾在行动”专项行动等为主要内容的“平安三号”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围绕七个战区、十三条战线、两项重点工作,向高发案宣战,向多发案亮剑,旨在集中时间,集中力量,破获一批刑事案件,打掉一批危害社会的犯罪团伙,打击处理一批违法犯罪分子,整治一批治安乱点和行业场所,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毛副县长从“思想认识到要位,绷紧战斗之弦;措施落实要到位,确保打出声威;合成联动要到位,争取最大战果;汇报对接要到位,确保战果不流失;宣传报道要到位,营造严打声势;督察问效要到位,确保不打折扣”六个方面对开展好“平安三号”严打整治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毛副县长强调,各所队室、全局民警职工务必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状态开展好“平安三号”严打整治行动,以“比拼争先、争创一流”的干劲和成效为十九大安全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牟定县公安局:杨京梅)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公安局召开2017年散装汽油安全管理工作会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迎来首批学生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