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庭内外
    “利剑行动”之牟定“端午执行”    
[ 作者:牟定县人民法院 日期:2017/6/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0955 评论:0 ]

“小杨,你岳父病情怎样”?报告局长:“岳父手术成功,脱离危险”,“速回,参加明天利箭执行专项行动”。2017年5月31日晚,牟定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毕局长打电话将远在四川省攀枝花陪岳父做脑颅手术的执行干警杨德旭连夜召回。

    2017年5月下旬,牟定县人民法院抓住被执行人回家过节的契机,周密部署,展开“端午执行”专项活动。为了抓获狡猾的“老赖”,执行局暗中布控,采取外松内紧的麻痹战术,表面上干警放假照常休息,但人休心不休,领导运筹帷幄,执行局干警,“眼观八方,耳听六路”,紧盯“老赖”的动向。

    根据掌控线索,2017年6月1日,牟定县人民法院整合执行、法警队伍力量,并邀请县检察院、县人大代表、县电视台参加,展开抓捕“老赖”行动。行动由联系执行工作的胡副院长坐镇指挥,执行局毕局长带队赶赴天山、清波等被执行人藏匿、打工地点,将长期逃避执行的被执行人汤某某、李某某逮个正着。

经统计,端午节期间,牟定县人民法院通过展开“端午执行专项行动”抓获拘留长期逃避执行的“老赖”3名,执行到位案款101.58万元,实际执结案件26件,并将案件款及时兑付到申请执行人手中。彰显了执行工作的“雷霆之威,利剑之势”。

(牟定县人民法院)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云南省安全交叉检查团到牟定县天台中心小学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召开2017年平安小区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