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文化 >> 政法文苑
    小警眼中的十九大    
[ 作者:李家华 日期:2017/10/2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27727 评论:0 ]

看到党的“十九大”开幕的那一刻,泪水情不自禁的流下来了,心潮澎湃,远离北京人民大会堂会场的我们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随着会场热烈的掌声站起身来,全场再一次齐刷刷的热烈掌声响起。这是一个欢快而又喜庆的日子,全国人民共同见证着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当家做主的祖国屹立于世界的东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谋福于世界人民。

革命烈士方志敏在82年前所写下的《可爱的中国》,在我生活的这个和平国家一步步实现了,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与世界上各位母亲平等的携手了,光荣的这一天就在我们眼前。纵观历史的长河,时刻铭记:曾经,我们的祖国饱经战火沧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今天的这一切,是无数像方志敏烈士一样的共产党员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是几代共产党人兢兢业业奋斗换来的美好幸福生活。正如当红电影《战狼2》中感受到的,我们为这样一个和平强大的国家而感到自豪。祖国母亲的强大,保护着她的儿女不论在任何国家地区都能感受到祖国的温暖,祖国的爱,这份沉甸甸的爱托起了我们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自豪,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自豪,我们伟大的祖国在不断繁荣强大;我自豪,党的十九为我们开启新的征程。我将沿着实现法治中国、平安中国、强大中国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努力奋斗。

(牟定县公安局    李家华)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法治进校园”巡讲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白酒生产小作坊专项检查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