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牟定县委政法委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牟定县委政法委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 作者:普耀荣 日期:2017/10/2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8471 评论:0 ]

牟定县委政法委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县财政局:

根据《牟定县财政局关于做好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县委政法委2016年度财政决算情况进行公开,并就有关情况作如下说明:

一、县委政法委基本情况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员会是县委工作部门,副处级。下设六个办室,中共牟定县委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县委政法委合署办公,属财政全额拨款单位。单位的主要职责是:(一)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省、州委政法委、县委的决策部署,把握全县政法工作的政治方向。(二)统筹政法各项工作,对全县政法工作作出全局性部署。(三)研究分析全县社会稳定形势,安排部署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四)领导全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五)研究政法部门及其他部门提出的涉及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政法工作的重大问题,并作出决策。对其中关系全局的重大政策性问题研究提出意见,报县委或州委政法委员会决定。(六)围绕全县政法工作的重大问题,组织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工作意见。(七)研究决定全县范围内党对政法工作实施监督的措施,指导推动政法部门完善内部监督和相关监督制约机制,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八)按照中、省、州、县委的部署,推动司法体制和工作机制改革。(九)研究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和政法部门领导班子建设的措施,协助县委考察、管理政法部门科级干部。(十)办理县委和州委政法委员会交办的其他事项。到2016年末,县委政法委人员编制14人,实有在职干部职工15人,退休人员3人;车辆编制1辆(公务用车1辆),实有车辆1辆(公务用车1辆)。

二、2016年决算公开情况

2016年财政预算我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305.2万元。具体是:

(一)基本支出198.58万元。工资福利支出144.37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0.3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32.27万元。

(二)项目支出104.09万元。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2017年9月10日

  文章附件(点击下载):    中国共产党牟定县委员会政法委员会.xls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开展农村药品专柜专项检查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委政法委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