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牟定县公安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 作者:杨京梅 日期:2017/10/3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330 评论:0 ]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把全局民警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报告精神上来,谋划和推动全县公安机关当前和今后的各项工作,10月30日上午,牟定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县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全局民警职工共1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谭锡顺主持。

会上,谭政委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  全力推进全县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动员讲话。

谭政委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当代马克思主义的最新成果之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之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奠基之作,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谭政委强调,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大报告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前提和关键所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关系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关系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也事关我们维护牟定社会政治稳定、打造牟定公安铁警的历史进程。

谭政委要求全局民警职工一定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精神上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谭政委要求,全县公安机关各部门要出实招、求实效,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工作劲头,以勇于创新、攻坚克难的良好作风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真正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用在抓工作上。一是精心组织,科学谋划好当前和明年的工作。二是注重抓好全年考核考评工作。三是集中精力、下足功夫抓好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

(牟定县公安局  杨京梅)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练精兵 强技能 牟定公安开展警务实战技能集中强化训练
  下一篇文章: 老人欲跳楼 牟定铁军奋力营救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