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牟定县举行“三月综治宣传月”启动仪式暨集中宣传活动    
[ 作者:王云波 日期:2018/2/2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9226 评论:0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全面深化平安牟定、法治牟定建设,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集中宣传,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社会治理中来,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我县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的认同感、知晓率和参与率,努力营造平安共建、和谐共享的良好氛围,努力实现争创省州先进平安县的工作目标。

2018年2月26日下午,牟定县综治委组织全县40多家综治成员单位200余名牟定平安志愿者,在县城中园街举行“三月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宣传月”启动仪式暨集中宣传活动,各单位以展出宣传展版、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画册、现场咨询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宣传,向过往3000多群众发放平安牟定、法治牟定建设各类法律法规、党的惠民政策及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资料2万余份、宣传购物袋2000多个,现场接受咨询1000余人次。

同时,楚雄州司法局组织州法律援助中心和云南刚前律师事务所的12名律师到我县开展“补短板惠民生”法律援助和公益法律服务专项活动,对外出务工维权、民事纠纷等进行了宣传解答,受到了过往群众的好评。

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形成了群众街头学法的一道风景线。                                       

(县综治办  王云波)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政法委开展2018年度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
  下一篇文章: 锁定目标 压实责任 坚决打赢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 安保维稳攻坚战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