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庭内外
    牟定县法院邀请专家组对“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进行预评    
[ 作者:郑清月 日期:2018/9/2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3494 评论:0 ]

9月21日,牟定县法院邀请云南昆明理工大学、云南财经大学的专家组到该院就“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预评估检查。

为全面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各项目标任务,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验收,在第三方评估工作实施前查找问题,补齐短板。9月21日,牟定县法院邀请云南昆明理工大学、云南财经大学的专家组到该院就“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预评估检查。

专家组一行首先召开了预评估会议。会上,牟定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发喜围绕执行保障、执行质效、执行规范、执行宣传四方面,全面汇报了2016年以来该院执行工作情况及核心指标完成情况,并提出了下步工作打算。

随后,预评估专家组按照《“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与打分表》,围绕规范执行、阳光执行、执行质效、执行保障四部分的工作内容,以抽查卷宗及查阅规章制度资料、查看流程节点管理情况、系统提取数据、现场提问等方式,对该院执行工作的各个方面进行严格的审查。

预评估专家组在评估结束后,对预评估情况进行了反馈,对牟定县法院执行工作整体情况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在执行工作中仍然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就评估体系中的财产保全、财产调查、执行程序时间节点规范及相关规章制度的健全完善与党组班子成员、执行局干警做了交流,提出了整改意见。

牟定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发喜作出表态:虚心接受预评估专家组的反馈意见,牟定县法院将以此次预评估工作为契机,针对专家组检查出来的问题,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夯实工作责任,对存在问题立即进行整改,确保牟定县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验收。

〔牟定县人民法院  郑清月〕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县林业局召开平安林区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篇文章: 牟定交警五项措施保“中秋、国庆”道路交通安全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