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4年
· 利剑护蕾 | 检察服务无止境 共谱家
· 牟定县抓实长江十年禁渔春季执法监管行
· 县委政法委对县人民法院开展政治督察“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牟定县公安局召开派出所重点工作推进会    
[ 作者:治安大队 日期:2018/9/2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236 评论:0 ]

为深入推进派出所各项重点工作,2018年9月19日,县公安局常务副局长组织治安大队,各派出所所领导召开派出所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上,丁开益常务副局长就各个派出所近期“一标三实”采集抽查情况进行通报,并指出了目前采集中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治安大队和各派出所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在信息采集中做到“应采尽采、精准采集”,坚决防止出现信息不实、不准的问题。

另外,丁开益常务副局长就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管理工作做了安排:中秋、国庆即将来临,各派出所领导要亲自挂帅,组织开展一次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管理“拉网式”安全大检查,消除隐患,确保安全。

最后,治安大队大队长李光洪就各个派出所的安全防范措施及警用装备的配备提出要求:各个派出所应定期开展警用装备应用技能培训,切实保障自身安全;户政窗口应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认真落实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发展的各项便民利民措施,切实解决群众提出的问题,真正的做到为民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户政窗口的满意度。

〔来源:牟定县公安局治安大队〕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交警五项措施保“中秋、国庆”道路交通安全
  下一篇文章: 县政法委高度关注老干部工作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