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联席会议传达贯彻州有关文件精神    
[ 作者:温希发 日期:2018/9/2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6665 评论:0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楚雄州委宣传部 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2018年9月21日,县扫黑办召开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联席会议,研究部署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县纪委监委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扫黑办组织学习传达了州委宣传部、州委政法委文件精神及我县《关于调整牟定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组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简报和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如何抓好州、县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与会人员充分发言,开展分析研究,提出了一些结合我县工作实际须要的意见建议。最后,就抓好州、县文件落实,明确了三点工作意见: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今天参会的同志都是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副组长,要组织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大力传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能量。二是要认真履行职责,县委宣传部要发挥舆论引领和主导职能,加大县级新闻媒体宣传力度,开辟州级新闻媒体宣传;县纪委监委要发挥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开展深挖彻查基层干部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宣传;县委组织部要发挥整顿基层组织职能,开展“庸懒滑瘫”四类村官的专项整治和全县软弱党支部的专项治理宣传;政法各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围绕主题,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简报、信息宣传。三是要向领导汇报,组织开展一次业务培训,对乡镇分管领导、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县级有关工作人员进行培训;组织开展一次督查,把督查与宣传结合起来,深入基层向群众开展广泛宣传。

〔牟定县扫黑办 温希发〕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县政法委高度关注老干部工作
  下一篇文章: 省“七五”普法中期督查组到牟定督查普法工作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