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视频监控助破案 偷牛大盗落法网    
[ 作者:朱道澎 日期:2018/9/2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841 评论:0 ]

一人单独作案盗窃三头黄牛销赃,类似影视剧里的“神偷”,来看看“神偷”是如何落入法网的。

2018年9月4日凌晨,蟠猫乡碑厅村委会丫口村一农户家的三头黄牛被盗,损失价值12000余元。案发后,民警迅速出警处置,于次日上午在畜牧交易市场找到了被盗的三头黄牛,但被盗的黄牛已经被“神偷”转手卖给买牛的牛贩子。牛贩子对民警说自己并不认识卖牛给自己的人,涉案的三头黄牛是自己以11200的价格从一名陌生男子手中购买所得。因为被盗的三头黄牛属于涉案赃物,依法必须无条件归还受害人,但受害人与牛贩子商议无果,后经民警多方协调,牛贩子将黄牛归还了受害人,但要求公安机关尽快破案,为自己挽回经济损失。

案件发生后,在当地造成了恶劣影响。为尽快破案,为受害人追回损失,消除社会影响,蟠猫派出所充分利用社会治安视频监控进行追踪,很快就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于2018年9月18日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缴获其卖牛所得赃款10000余元。经进一步侦查固定了案件证据,犯罪嫌疑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在此,警方提醒,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只有靠自己双手劳动挣来的才是属于自己的,偷盗必将害人害己。

〔蟠猫派出所 朱道澎〕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公安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文章: 蟠猫乡举办第三季度人民调解员培训班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