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认真学习宪法牢固树立法治意识    
[ 作者:金自梅 日期:2018/11/1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4679 评论:0 ]

为全面准确领会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宪法意识和依照宪法法律行使职权、履行职责、开展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日,县政法委扎实开展以学习《宪法》修正案的为主要内容的宣讲活动,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宣讲活动中,县委依法治县办专职副主任易凯春从宪法的地位、宪法的作用、宪法修改的特征、宪法修改的要义四个方面作了系统的阐述和讲解。既有深厚的理论做铺垫,又有典型的案例做引导,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融会贯通,集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给到会人员上了一场非常难得、非常生动、非常精彩的宪法教育课。对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更加准确地理解领会和把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深入推进宪法宣传和贯彻实施,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履行宪法职责,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参加学习的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和宪法修正案的重要内容,深刻领悟精髓,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真正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县政法委  金自梅)

  上一篇文章: 法援惠民生 关爱残疾人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检察长首次列席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会议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