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之窗
    云南省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督导组深入牟定县院督导工作    
[ 作者:牟定县人民检察院 日期:2019/3/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4392 评论:0 ]

2月22日,云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戴富才同志带领省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督导组一行到牟定县检察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楚雄州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蔡永明等领导陪同督导。中共牟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春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严华春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牟定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庞世红同志向省检察院第五督导组汇报了本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督导组与院领导、内设机构负责人就案件办理、线索移送、检察建议等情况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督导组通过个别谈话、查阅台账、调阅案件、扫黑除恶知识测试,深入督导了牟定县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督导组一行对牟定县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深入推进下一阶段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牟定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督导中发现的问题为导向,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

〔牟定县人民检察院〕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交通安全宣传进驾校 筑牢学员交通安全防线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关于拟表彰第五批“先进平安家庭”示范户及创建活动示范村(社区)、示范乡(镇)的公示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