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庭内外
    喜迎三八节,巾帼展风采 ——牟定县法院“三八”节活动丰富多彩    
[ 作者:宋一仙 日期:2019/3/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9587 评论:0 ]

  在三八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法院女干警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牟定县法院妇委会组织全体女干警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活动多角度开展,全员参与,多层面进行,内容丰富多彩。
  3月4日上午,法院全体女干警在本院六楼会议室开展了素质能力提升培训,政工科长、民二庭负责人、审监庭法官助理分别为女干警讲授了政治理论、审判实务、书记员技能等方面的知识。会后又组织女干警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进一步夯实政治理论基础,提升法律业务水平。
  3月4日下午,部分女干警到牟定县思源实验学校开展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活动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以身边鲜活的案列宣讲交通安全、反校园欺凌等方面的法律知识,为全校师生送去一堂具有教育意义的法制课。
  3月5日下午,组织部分女干警参加“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的宣誓活动,并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清扫牟定县城卫生区域。大家从点滴小事做起,不怕脏、不怕累,清扫路面灰土、落叶、纸屑、烟头等,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路面环境焕然一新。
  3月7日下午,组织全体女干警参加县妇联召开的纪念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大会,刑庭庭长宋一仙被表彰为牟定县2019年“好媳妇”,民二庭负责人高艳红家庭被表彰为牟定县第五批“先进平安家庭”示范户。会后,全体女干警在法院食堂开展了包饺子比赛。通过自娱自乐的方式,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在笑声中增进了沟通交流。
  3月8日下午,组织全体女干警到牟定县凤屯镇化佛山景区开展了“美丽牟定、我在行动”绿色环保捡垃圾活动。女干警一边爬山游览化佛山的美景,一边动手清理道路两边树丛中被游客随手丢弃的烟头、纸屑和各种塑料袋等垃圾,既净化了景区环境,又释放了工作压力。
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女干警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女干警乐观自信、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努力工作、快乐生活的巾帼风采,女干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奋发进取精神,积极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牟定县法院  宋一仙〕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今日我当班】 在琐碎中见崇高,在高效中出成绩 ——记牟定县法院民二庭法官高艳红的一天
  下一篇文章: 【三.八节专刊】映日荷花别样红 今日警花更姿彩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