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法快讯
    【扫黑除恶】牟定县组织召开扫黑除恶项斗争2019年第6次联席会议    
[ 作者:董菊兰 日期:2019/3/1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86314 评论:0 ]

  为加强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员单位之间的相互沟通与协调配合,着力解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突出问题,推进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全面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的督导工作, 3月12日下午,牟定县委宣传部、政法委、县公安局及检察院、法院等成员单位召开了牟定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19第6次联席会议。会议由县委政法委书记李春俊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单位参会人员对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开展认真分析研究,参会领导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别介绍目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亟待急需要开展的工作和需解决的问题,对下一步如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发动、线索摸排、线索核查、台帐管理规范等共性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同时,参会人员根据牟定的实际情况和特点,对存在的不足和急需解决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通过召开此次联席会议,使牟定县政法系统进一步沟通交流了思想,达成了共识,形成打击黑恶势力的合力,既整合了警力资源,又构成了政法机关共同维护司法公正和法治权威,彰显了牟定政法机关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坚强斗志和坚定信心。
                                                                                                                    〔牟定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  董菊兰〕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寒夜里的温暖
  下一篇文章: 【扫黑除恶】牟定县交警大队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恳谈会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