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社管综治 >> 社会管理
    牟定税务局办税厅“防疫期间力推贴心办税费服务”    
[ 作者: 黑有禄 日期:2020/4/2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750 评论:0 ]

    牟定税务局办税厅紧紧围绕省、州、县税务局党委关于从严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和优化纳税服务的工作部署要求,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主动转变办理税费服务思维,合力推行“贴心”办税费服务措施。

    一是对前来办税费实施爱心服务。在防疫情期间,对前来办税厅办理涉税费的个别纳税人缴费人,由于各种特殊原因,未戴防疫口罩的,在办税厅外50米处测体温时,或进厅前导税岗无偿提供防疫口罩,佩戴好口罩后进入办税厅前台窗口办理相关涉税费事项,保障征纳双方防疫安全。

    二是对进厅办税费实施顺心服务。纳税人和缴费人在前台窗口办理涉税费事项时,所提供数据信息不全时,由窗口服务责任人在“金三系统”等查询模块中查询帮助解决,或直接与税源管理分局、或与社会保险等部门联系共同核实确认解决;对于应当依法依规提供的纸质资料不齐时,允许纳税人缴费人事后收集齐后补提供,实行“综合窗口全能服务+缺容受理服务”措施。

    三是前台人员主动实施远程省心服务。依据春节休长假,又遇严“防疫”,部分纳税人缴费人可能急需办理涉税费事项的实际,前台窗口人员主动作为,对纳税人缴费人直接来电话咨询涉税费事项时,尽力做到“不压不拖”,及时解释和解决;对辖区纳税大户、日常用票大户等特殊税费户,利用电话主动询问近期是否急需办理涉税费事项,如急需时,尽量鼓励和引导利用“云南省电子税务局”、“一部手机办税费”和“微信”等方式办税费,尽可能“零见面”、就近办、不跑路、快捷办税费。

 

  上一篇文章: 凤屯镇:维护社会稳定助力疫情防控
  下一篇文章: 牟定:发挥统战优势 助力脱贫攻坚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