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4年
· 利剑护蕾 | 检察服务无止境 共谱家
· 牟定县抓实长江十年禁渔春季执法监管行
· 县委政法委对县人民法院开展政治督察“
  当前位置:首页 >> 社管综治 >> 社会管理
    牟定县卫生健康局认真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    
[ 日期:2020/5/1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661 评论:0 ]

    今年以来,职业卫生健康安全监管工作在局领导的正确指导下,按照我局职业卫生工作的总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依据《职业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扎实推进我局职业健康监管工作,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我系统干部职工职业病防治意识,维护干部职工的健康权益,我局认真开展了《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
   我局领导对本次职业病防治宣传周活动高度重视,把《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以《健康中国、健康工作》为主题,坚持以人为本,爱护职工,维护广大劳动者的切身利益的大事来抓,确保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在宣传期间我局结合单位实际,层层传导、抓落实,各医疗卫生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对疾病防治知识进行了宣传、培训,在本系统范围内广泛深入开展宣传活动,我系统于4月30日上午,组织员工学习《职业病防治法》及职业健康安全知识培训。下午,我局在老体育场,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传咨询等形式进行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询问达200余人、悬挂横幅2条,群众也积极参与到了《职业病防治法》的宣传活动中来,了解了《职业病防治法》的基本内容和自身的合法权益,提高了群众的职业病防治知识,扩大了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的影响了和覆盖面,营进了人人关注职业健康的浓厚氛围。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警魂显忠诚 抗疫勇担当
  下一篇文章: 州委政法委督查组到牟定县督查“两会”期间 安保维稳工作暨纪律作风情况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