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牟定县政协召开小区住户会议部署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测评工作    
[ 日期:2020/6/1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2058 评论:0 ]
2020年6月9日晚,牟定县政协召开机关小区住户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宣传引导做好2020年度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会议由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牵头组织,县政协办公室、门卫值班人员参加了会议,还邀请县公安局民警到会对防范电信诈骗知识进行了宣讲辅导。
针对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推进工作,会议组织学习了县委办、县政府办《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测评提升工作的通知》,以及县委、县人民政府《致全县人民群众的一封公开信》,结合牟定治安现状逐一对如何回答《2020年群众安全感调查问卷》涉及的12个问题进行了正面引导。会议要求,县政协机关小区住户要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人民政府的精神上来,从事关牟定长远发展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重要性,耐心接听调查电话,公正评价牟定治安,正面回答所涉问题。
会议还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调查问卷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回答要求。二要做好对家属、亲戚朋友、身边人的宣传引导工作,尤其是对在外地工作、读书、务工的亲属,要明确告知不能以外地治安状况评价牟定。三要公平公正作出回答,在接到12340专线调查电话时,要耐心进行接听,客观公正地评价全县社会治安形势,从正面进行回答。四要杜绝不接听调查电话、乱计乱答、随意挂机、胡乱应付等不负责任的做派。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人大常委会对中小企业“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公安局召开行业场所管理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巩固提升会议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