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牟定县卫生健康局:廉洁奉公、洁身自爱    
[ 日期:2020/6/2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5268 评论:0 ]

  2020年6月22日,牟定县卫生健康局在接县纪委的紧急通知下,要求各级卫生健康单位组织领导干部职工观看,21:55在云南卫视《清风云南》播出《医者之鉴:折翼的“白衣天使”》(原楚雄州人民医院院长刘晓明、原州中医院院长杨本雷违纪案警示教育片),并层层传达,抓落实。
  该片选取了楚雄州中医医院原党委书记、院长杨本雷、楚雄州人民医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晓明、昆医附二院药学部原主任邹顺、昆医附二院放射科原副主任李迎春这些的典型案例,他们严重侵害了患者切身利益,扰乱了正常的医疗秩序,败坏了医护人员形象,污染了纯洁的医疗行业。    《医者之鉴:折翼的白衣天使》警示教育片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个人,再一次为每个人敲响了警钟,大家从这次警示教育中对照反思,加强法律意识,不做不法之事,不取不义之财,不沾不正之风,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利观和利益观,以实际行动维护白衣天使的良好形象。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烈士故居寄哀思 继承遗志铸检魂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黄建东获公安部通报表扬!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