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乘风破浪”的高考生 警察蜀黍为你护航    
[ 日期:2020/7/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589 评论:0 ]

十年寒窗磨一剑,今朝出鞘试锋芒。

天王盖地虎,全上985!

宝塔镇河妖,全上211!

又到一年高考季

怀揣梦想、致敬远方

各位考生们你们尽管加油努力

有蜀黍们在后方为你们保驾护航

 

  一年一度的高考今日拉开了大幕,为确保今年的高考安全有序进行,牟定公安机关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对社会生活的影响,创新工作方法,通过加强考点周边巡逻防控、严打涉考违法犯罪、强化交通保障服务、开辟办证“绿色通道”等一系列举措,全力以赴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为考生提供贴心服务。

 

咱们的警察蜀黍

今天在考点外

开启"护考"模式

全力投入到各项保障工作中

 

“零”距离服务

  为确保考生按时参加高考,牟定县公安局开启了高考考生身份证办证绿色业务通道,在牟定一中考点设置了户籍业务办理临时服务点,为考生解决了身份证遗失不能按时参考的后顾之忧。

多举措保驾护航

  为确保高考期间运送考生车辆道路畅通,牟定交警蜀黍采取有力措施:

  一、对各个考点进行值守管控,并部署警力对集中接送考生车辆行经道路及路口进行值守疏导,为高考学子进出入考场打造安全通道;

  二、对辖区重点路口、路段设立禁鸣、禁行、绕行、慢行等交通辅助标志,对违规鸣喇叭等交通违法行为要严管重罚,确保考生有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

  三、认真组织做好接送考生的公共车、私家车、高考爱心服务车的规范停放和有序分流,防止造成道路交通堵塞。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熊孩子”玩网游一掷千金 一派出所一周内处理2起
  下一篇文章: 真枪实弹 训练有素——牟定县公安局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实弹射击训练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