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牟定县委政法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作者:夏丽芝 日期:2020/8/1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2713 评论:0 ]

  8月7日,县委政法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十三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春俊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股室长列席。县委第十一轮巡察第三巡察组组长李艳萍、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海全到会指导。

  为了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县委政法委班子充分准备,召开专委会专题研究,并认真学习了巡视巡察相关文件,班子主要负责同志与成员之间、班子成员相互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股室负责同志之间进行了深入的交心交流,明确了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建立了巡察整改台账,做到了问题明确、认领到位,措施得力、责任落实。在此基础上,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各自的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坚实基础。

  会上,李春俊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虚心接受了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认真剖析,并明确了整改思路、措施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班子间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班子成员相互之间虚心听取了批评意见,并表态将照单全收,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达到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的会议效果。

  县委第十一轮巡察第三巡察组组长李艳萍、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海全依次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一是准备充分,主题突出;二是查摆深刻,用于担当;三是批评真诚,有“辣味”;四是方向明确,目标具体。并就下一步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春俊作表态发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实问题整改;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要全力推动当前工作,以优异的成效检验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习近平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把加强顶层设计和 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 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
  下一篇文章: 强化实名制管理 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