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文化 >> 政法文苑
    向警旗敬礼,致敬!    
[ 日期:2020/8/3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37218 评论:0 ]
  8月2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并向全体人民警察致以热烈的祝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亲切关怀和鼓舞激励,也是对人民公安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充分肯定。
  牟定县公安局经侦大队长李俊说:“接过警旗,就是接过如山重任!2007年12月,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旗下,我凝视军旗宣誓。2020年8月26日这一历史时刻,让已脱下戎装穿上警服的自己再次热血沸腾,情怀满铸。聆听训词,就是接受最高命令!习近平总书记训词字字千钧,身为一名人民警察,新时代下的神圣职责使命引领我前行。”
  “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人民警察队伍致受训词,通过学习我深受鼓舞,内心也感到无比的自豪,我将铭记习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足本职,忠诚担当,切实为牟定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牟定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教导员丁志芳这样说。
  牟定县公安局凤屯派出所民警李成剑说:“作为基层民警的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大力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把‘枫桥经验’坚持好发展好,发动和依靠广大人民群众,实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让我们的幸福家园更加和谐稳定。”
  牟定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民警苏付平说:“我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训词精神之后,深受鼓舞,倍感激励!我们一定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我将立足工作岗位,全面履职,认真工作,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续写‘警爱民、民拥警、警民和谐一家亲’的美好篇章!”
  牟定县公安局戌街派出所民警孙学友说:“我通过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后,使我心潮澎湃、倍受鼓舞,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感到无比的荣耀与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珍惜岗位、更加积极工作,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敬礼!
  “作为一名基层民警,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训词后,我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认真履职,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员、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总指引,认真履行人民警察的历史使命和历史责任”牟定县公安局凤屯派出所民警宋华忠说。
  牟定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钱飞霏说:“8月26日看完授旗仪式报道,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受旗训词后,心情非常激动!从警几年来,继《人民警察警之歌》发布、“人民警察节”确立之后,我又一次见证了警旗公布的光荣时刻,作为一名人民警察,今后我将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警徽增光,为警旗添彩!”
  牟定县公安局额派出所民警柳思虎说:“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以后,作为一个人民警察我深感自豪和荣幸,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将立足岗位,坚决以习近平总书记向人民警察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加大城区派出所的社会治安管控力度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严惩违法犯罪,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
  牟定县公安局戌街派出所民警李玮说:我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后,我深有感触。习总书记在授旗仪式上所说的对党忠诚,就是要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领导,坚持公安姓党这一原则;服务人民,就是要尽自己所能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执法公正,就是要在今后的执法过程中公正执法、严格执法;纪律严明,就是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遵守警纪警规、不做违法乱纪的事情。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我将严格秉持“忠诚、责任、奉献”的校训精神,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敬礼!
  牟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王云峰说:“今年,我们等来了盼望已久的人民警察节,昨天,更是等来了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拥有了属于自己的警旗,我感到无比的自豪!作为一名交通民警,我将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用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刚毅的作风守护“平安牟定”的交通安全!” 
  牟定县公安局民警柳晓丽说:“我深知每一次的‘冲锋陷阵’,都是对党忠诚的最好诠释,作为一名缉毒女民警,每次看到毒品被查获,群众平平安安、笑容满面拍手称赞的那一瞬间,都是对我们禁毒工作的最高评价和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训词精神将继续激励我和战友们一起,肩并肩努力提升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这面警旗是人民警察荣誉、责任和使命的象征。我将时刻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在当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让党和人民放心的一名户籍民警。”牟定县公安局共和派出所户籍民警曾海頔说。
  警旗是人民警察队伍的重要标志,是人民警察荣誉、责任和使命的象征,它将对人民警察队伍推进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和激励人民警察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具有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训词,让牟定广大公安民警、辅警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和激励,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时重要训词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边疆民族地区治理能力,切实筑牢云南边疆安全稳定屏障,更好地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峥峥铁骨筑路魂 治超一线始为民——记牟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退休民警董承军工作纪实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公安局各党支部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