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牟定县公安局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暨队伍“四化”大轮训“革命化”练兵集中学习培训    
[ 作者:董菊兰 日期:2020/9/2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9508 评论:0 ]

  9月21日上午,牟定县公安局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暨队伍“四化”大轮训“革命化”练兵集中学习,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局民警职工共16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派出所。

  在学培训中,牟定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郑和海组织全体民警职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相关内容。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要求:全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坚持原原本本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一、要深入系统学。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集中专题研讨,各党员民警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认认真真逐篇研读,切实融汇贯通,学深悟透。

  二、要聚焦问题学。在认真学、深入领会的同时,结合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点,加强研究思考,做到在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系列重要论述后能做到知其事、究其道、用其法来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及业务工作水平。

  三、广大党员要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进一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以坐不住、等不得、慢不起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好楚雄州公安机关“三大”战役这场硬仗。

  会后,民警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公安强力推进治安基础要素“大起底”和落实“两周三查”等工作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人大“先”字当头 全面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