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牟定县举行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揭牌仪式    
[ 作者:易凯春 日期:2021/1/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6522 评论:0 ]
  1月4日,牟定县在县政府报告厅主门厅举办“云南省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揭牌仪式。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牟定县委书记李绍文参加揭牌并讲话。
  李绍文指出,牟定县法治政府建设得到党中央和省州党委的高度肯定,成功创建为云南省唯一的首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受到中央依法治国办命名。这是牟定县获得的最高荣誉,为全县“十三五”圆满收官增添了新的成色,为我们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十四五”良好开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注入了新的动力。
  李绍文强调,当前全县上下正在按照党中央和省州党委的安排部署,全面推进牟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在新的征程中,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扛稳擦亮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的“金字招牌”、不断巩固拓展示范创建成果,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社会风尚,不断释放出改革发展稳定的“法治红利”,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法治牟定、平安牟定建设的新成果,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赖有常主持揭牌仪式时指出,县委、县人民政府利用2021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举行“云南省牟定县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揭牌仪式,说明县委政府对近年来全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和对这项工作的重视。我们要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转化为法治牟定、平安牟定建设的具体举措和生动实践。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法、守法、用法,切实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县委依法治县办要强化工作统筹,推动法治政府建设持续向纵深推进,加快补齐短板弱项,不断巩固拓展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县的创建成果,推动法治政府建设持续走在全省前列。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几班子领导,县驻村扶贫工作总队长、县法院、县检察院和县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彝乡盛开和谐花——“一村一警一助理”精准把脉群众需求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十个到位”抓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