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牟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开展“逢五”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 日期:2021/3/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853 评论:0 ]
  2021年春节假期结束,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2月25日,牟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足辖区实际,认真分析研判,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开展春节后牟定辖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积极为春运后期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行动中,大队根据辖区道路交通违法的规律特点,科学安排勤务,合理部署警力,采取设卡检查与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国省道沿线重点时段的路面巡查,主要严查“三超一疲劳”、涉牌涉证、酒驾醉驾、货车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做到不消除违法行为不放行,全力将道路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执勤人员对交通违法驾驶人采取“一对一”的宣传教育,指出其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做到违法驾驶人不受到教育不放行,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确保安全出行。
  行动日当天,共出动警力34人次,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38起(其中:无证驾驶5起,驾驶报废车辆3起,摩托车超载4起,摩托车驾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79起),积极推进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有效净化了辖区交通安全环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脱贫攻坚路上的那些事儿
  下一篇文章: 元宵佳节,雕鸮闯入农户鸽子圈觅食被困,爱心群众及时救助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