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法快讯
    牟定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议    
[ 作者:罗洪寿 日期:2021/3/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69906 评论:0 ]
  3月4日,牟定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全面启动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春俊出席会议并讲话,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彪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州、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从充分认识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深刻把握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教育整顿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三个方面对委机关教育整顿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乡镇政法委员要深刻理解把握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和州委、县委具体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搞好教育整顿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自觉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教育整顿各方面和全过程,严格落实党组织主体责任,确保政治方向坚定正确、组织领导坚强有力。要精准把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确保教育整顿方向不偏目标不散。要紧扣教育整顿四项任务、三个环节,坚持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坚持突出“关键少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坚持标本兼治,切实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警示教育与自查自纠、发现问题与总结提升结合起来,有序有效推进教育整顿。
  会议要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乡镇政法委员要切实增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身心参加教育整顿工作,严格按照委机关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扎实抓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把教育整顿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解决自身建设突出问题结合起来,努力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政法工作的新业绩、新成效检验教育整顿成果。
  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七乡镇党委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