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法快讯
    特殊时期的一场特殊讲座    
[ 作者:夏丽芝 日期:2021/3/1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71328 评论:0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县政法干警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按照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安排部署,3月9日,牟定县教育整顿办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何显海作政法系统中共党史专题讲座,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春俊主持讲座。
  在两个小时的讲座中,何老师以《学习党的历史 践行初心使命》为题,用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丰富详实的党的史料,从中国共产党产生的历史条件、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五个方面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何老师的辅导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既有理论上的高度,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更好推动牟定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通过专题辅导,与会政法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党史、锤炼党性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使他们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们将以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提振精神、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平安牟定、法治牟定建设持续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毛德勇,县人民法院院长陈发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庞世红出席讲座。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县教育整顿办全体成员参加讲座。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云南馨雅律师事务所开展“妇女维权知识宣讲进单位”活动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