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 基层工作
    凤屯镇加矛盾纠纷排查和调处力度助力疫情防控    
[ 作者:周启伟 日期:2021/4/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8832 评论:0 ]
自今年瑞丽等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疫情防控期间,引发社会矛盾纠纷发生较多的实际,牟定县凤屯镇本着“维护好社会稳定就是支持好疫情防控”的工作责任,以“两手抓,两不误”的指导思想切实抓好2021年社会稳定和平安建设工作。
凤屯镇将社会稳定工作纳入了2021年市域社会治理的重点工作,建立社会稳定工作人员及疫情防控挂村包组工作机制,制定市域社会治实施方案,确保全镇社会稳定工作组织到位、责任到人、措施有力。
2021年1至4月凤屯镇在疫情防控期间共排查和调处各类矛盾纠纷100起,回复信访案件5起,处置因土地流转扡欠农民土地承包金引发的社会矛盾纠纷一起,有力地化解了社会矛盾,维护了社会稳定,保护了一方平安。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防”、“灭”并举全力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下一篇文章: 县委政法委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