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牟定县委统战部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培训班    
[ 作者:生从江 日期:2021/5/1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4356 评论:0 ]
近日,牟定县委统战部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培训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海丽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县委党校(县社会主义学校)常务副校长李静薇作《条例》专题辅导。
张海丽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一是要在深学细悟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全县各乡镇党委、县级各部门要带头贯彻落实《条例》,切实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强化自身建设,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巩固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在全面对标中坚持守正创新、展现更大作为。要立足职责把《条例》的每一项要求、每一条规定对标执行到位,坚定维护《条例》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扎扎实实把统战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各个阶段做好、做细、做实。三是要在真抓实干中学好用好《条例》、确保落地生根。要把学习宣传《条例》作为当前统战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利用理论中心学习组学习、“万名党员进党校”等学习机会,广泛开展《条例》宣讲,引导全县各级领导干部、统战干部和广大统战成员准确理解《条例》、自觉贯彻《条例》,不断提高全县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李静薇从《条例》制定的历史背景及作用、核心内容、如何抓好落实等三个方面,为参训学员作了详细解读。
统一战线“五支队伍”代表人士、七乡镇和县级统战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统战委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蟠猫派出所开展巡逻防控工作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法治政府建设换挡提速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