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庭内外
    牟牟定县法院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院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日期:2021/7/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1816 评论:0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献礼党的生日。
一百年的风云变幻,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高举指路的明灯,为我们指明前进的方向。
一百年的惊涛骇浪,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执掌前进的航舵,引领几代人一步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中国特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围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战略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全方位开创性的成就、深层次的根本性的变革,团结带领人民迈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
近年来,牟定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在县委和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围绕执法办案主责主业,紧密结合工作实践,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院党组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牟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登高瞭望,方知远山长;矢志不渝,更须再出发。牟定法院将继续凝聚智慧与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牟定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和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百年成就辉煌 百年岁月峥嵘——牟定县委政法委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公安局集中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