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
    牟定县司法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和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作者:陈国彪 日期:2021/9/7 来源:县司法局 点击:12609 评论:0 ]
8月30日,牟定县司法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和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共46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易连栋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李明峰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学习暨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上的动员讲话、全县全面从严治党暨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扩大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扩大)会议暨政治监督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昌秋通报了上半年县委基层党建“四互”小组第三督查组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督查县司法局基层党建、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就下步落实问题整改方案作了汇报。2名因违法违纪受到党政纪处分的职工分别在会上作了深刻检讨,起到了警示教育作用。
局党组书记、局长易连栋对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并强调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暨抓好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按照县委的部署安排,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坚持党建引领,以机关党建“强基固魂、比拼争先”为目标,强化使命担当、压实两个责任,全面落实局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水平,为推动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基础;二是要巩固学习教育成果,强化监督管理。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持续巩固学习教育成果,在转变作风上下功夫,强化监督管理,以严明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强化组织推动,提升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要强化“抓党建就是抓全局”、“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推动工作的有力保障”的意识,加强专题研究,强化督导检查,推动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过硬、全面进步。
会上,易连栋还对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为安全“护航” 牟定交警为驾校新学员上牢“安全锁”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委政法委“四微”模式促党建工作活力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