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中秋我在岗】牟定交警全力保障中秋佳节 道路安全、畅通    
[ 日期:2021/9/23 来源:县公安局 点击:8584 评论:0 ]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佳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然而对于他们来说,则是一场团圆缺席的坚守。
时光如白驹过隙,我们迎来了2021年的中秋节,在这万家团圆时,却也有这么一群人,放弃了休假、放弃了与家人的团聚,时刻为千家万户的交通安全进行保障,让辖区人民群众欢度中秋佳节。越是逢年过节,交警越忙碌,为了应对节日期间路面压力,牟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坚持“节日我在岗,安全不放假”的原则,坚守在岗位排堵保畅,为群众欢度佳节创造了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用忠诚诠释路畅人安。
牟定交警总结往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合理制定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推向一线,对辖区过往车辆违法行为实行严格盘查,将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疲劳驾驶、客车超员、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作为整治重点,及时查纠、震慑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守法意识,从源头杜绝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节假日期间,大队深入辖区饭店、餐馆开展“拒绝酒驾”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全面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为了保证群众中秋佳节能安全回家团聚,牟定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把心安在了路上,用责任守护着一路平安。
交警提醒您:假日出行要做好安全防范,提前关注路况信息和交通安全提示,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交通方式,服从交通管制和交警指挥,尽量错峰出行;切勿有疲劳驾驶、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速、逆行、违法占道等违法行为,做到安全出行,平安过节。
中秋节,也称“团圆节”,但对于交警而言,中秋就是一个符号。一个和往常一样又和平常不一样的节日,说一样是因为一样在岗位上坚守,说不一样是因为看见归家团圆的车流时,心中又多了一份对家的想念。牟定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衷心祝愿全县人民,中秋快乐!阖家幸福!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中秋我在岗】警察助池鹭回家
  下一篇文章: 强化党建引领政务服务 办好民生实事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