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之窗
    牟定县人民检察院庞世红检察长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 日期:2021/10/10 来源:县检察院 点击:12537 评论:0 ]
“九九”敬老节来临之际,牟定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庞世红带领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钏新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向老干部介绍检察工作情况,听取他们对牟定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老干部们致以亲切的慰问。
庞世红检察长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牟定检察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和良好心境,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幸福晚年。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关注、关心和支持牟定检察工作,为牟定检察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庞世红检察长表示,老干部们为牟定检察事业付出了青春、贡献了力量,是牟定检察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财富。要对老干部们保持感恩和感谢之心,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忘记。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经常性走访看望老同志,加大对特殊困难退休人员的关心帮扶力度,积极协调解决好老干部存在的困难,扎扎实实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
老干部们对牟定检察院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牟定检察工作,力所能及地发挥自身作用,为牟定检察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司法局开展“学党史、感党恩、颂祖国、庆国庆”活动
  下一篇文章: 共和镇“四个到位”全力做好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