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牟定:为群众找回四头被盗卖的牛获好评    
[ 日期:2021/10/14 来源:县公安局 点击:6151 评论:0 ]
国庆期间,牟定县公安局专案组民警异常繁忙,把为民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全身心投入到抓贼找牛工作中,接续攻坚为群众找回被盗卖的牛4头,破获4起盗窃牲畜案,挽回经济损失6万余人,受到群众的好评。
案件办理中,由于案发地监控点位少、不清晰、保存周期短,给视频侦查工作带来较大困难。经过几天的连续工作,逐步确定了运送被盗牲畜的嫌疑车辆,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朱某及周某。10月6日,专案组民警分别前往多地对犯罪嫌疑人进行抓捕。审讯中,这一对“黄金搭档”各自打起小算盘,百般狡辩,拒不承认犯罪事实。办案民警灵活巧妙的运用系列证据,最终攻破了犯罪嫌疑人的心理防线,供述了犯罪事实。
虽然案件侦破了,但群众最关心的是被盗牲畜能否找回,嫌疑人卖被盗牲畜的赃款已被挥霍殆尽。民警连续作战,经过20余小时不懈的奔波查找,最终将被盗的四头牛全部找到运回,第一时间返还受害人,案件的成功侦破,震慑了违法犯罪活动,赢得了群众连连叫好。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筑牢法治根基 护航市域治理——牟定县建成数字化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
  下一篇文章: 杨浤深入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