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之窗
    牟定县委政法委书记杨浤到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    
[ 日期:2021/10/14 来源:县检察院 点击:13473 评论:0 ]
10月9日上午,牟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浤,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杨福一行到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在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庞世红陪同下,杨浤书记一行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公开听证室、检察文化长廊等办公办案场所,详细了解了近年来县人民检察院各项基础建设及检察工作的新变化、新进展。
在与县人民检察院班子成员进行座谈时,杨浤书记听取了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履行检察职能维护稳定、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等工作情况,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对县人民检察院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检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提升站位强意识。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统筹推进组织建设、纪律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决策执行等要求,牢牢把握检察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
二是坚持主动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勇担当。要始终以人民群众利益为根本出发点,坚决扛稳扛牢维护好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使命担当;深入学习贯彻州第十次党代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检察职能,深耕主责主业,以更新的检察理念、更强的专业精神,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创法治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贡献检察力量。
三是坚持过硬标准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刀刃向内抓作风。要加强班子建设,不断增强班子凝聚力,向心力;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提升干警业务能力和司法水平;要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常态化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清廉机关建设,落实好管党治检主体责任,坚持“严”的主基调,坚持严管就是厚爱,持续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杨浤深入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近三年未发生重特大食品安全事故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