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庭内外
    牟定县法院组织干警观看电影《长津湖》    
[ 日期:2021/10/20 来源:县法院 点击:14998 评论:0 ]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传承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全体干警的荣誉感和使命感,10月15日上午,牟定县法院组织干警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共同重温红色记忆,感受家国情怀。
重温入党誓词和朗诵《谁是最可爱的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一声声笃定坚定的话语在影院上空回响。在影片开始前,党员同志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向党宣誓;随后全体党员朗诵了《谁是最可爱的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朗诵,让全体党员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我党的忠诚和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
《长津湖》
整部影片以1950年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保家卫国、抗美援朝为背景,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展现了志愿军勇敢拼搏、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影片结束后,全体干警手持小红旗,合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观影感悟
近3小时的观影,干警们沉浸在扣人心弦、紧张凝重的战争氛围中,被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惧生死的英勇意志所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岁月静好,在新时代感恩奋进,拼搏进取,主动担当,履职尽责,为法治牟定建设贡献自己得一份力量!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凤屯司法所开启“五个一”社区矫正新模式
  下一篇文章: 县人大常委会对县人民政府“七五”普法规划决议落实和“八五”普法规划制定工作开展调查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