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庭内外
    牟定法院圆满完成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考核    
[ 日期:2021/11/19 来源:县法院 点击:12271 评论:0 ]
11月16日,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支队长白华敏率考核组一行到牟定县法院对法警大队进行“实战化训练推进年”考核验收。
根据考核组的安排,牟定县法院法警大队依次开展了单警体能技能、警组技能战术、常见警情处置等各项考核科目。在考核过程中,警员们精神饱满,队列动作刚劲有力、整齐划一,保持了良好的警容警纪,充分展示出了法院司法警察过硬的业务素质和昂扬的队伍士气。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牟定县法院法警大队的日常训练成果,并对细节动作进行了纠正和示范。考核组要求:一要继续加强训练,提高实战化水平;二要加强协调配合能力,高效应急处突,保障机关安全。
今后工作中,牟定县法院将以此次“实战化训练推进年”考核为契机,以考促训,切实加强法警队教育培训和业务训练,不断提升警务保障技能和执法素养,为今后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六个强化”抓实法治建设群众满意度调查
  下一篇文章: 牟定法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巩固提升工作会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