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4年
· 利剑护蕾 | 检察服务无止境 共谱家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庭内外
    牟定县人民法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 日期:2021/11/19 来源:县法院 点击:12968 评论:0 ]
11月15日上午,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发喜第一时间在全体干警会上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热潮。
陈发喜院长要求全院干警,一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更加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更加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不断在法治牟定建设新征程中迈出更加坚实步伐。二要坚持以上率下抓好学习贯彻,全院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统筹兼顾,分清轻重缓急,对标对表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统筹做好我院各项工作。
会后,全院干警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带领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以清醒的头脑、如磐的初心、铿锵的步伐推动法治牟定高质量发展,书写一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法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巩固提升工作会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委政法委开展保密警示教育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