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牟定县公安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 日期:2021/11/26 来源:县公安局 点击:5205 评论:0 ]
2021年11月22日,牟定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全面总结了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县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活动不断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安排部署了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为节点的重要时机,全局各级党组织如何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扛牢压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坚决做到不懈怠、不松劲、不放手,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持续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毛副县长强调,一是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全面精准把握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个“重要”,一个“号召”,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谆谆教诲,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县委工作安排,扎实推进好“规定动作”、“自选动作”。三是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州委、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倍加珍惜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不懈地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县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全局150名民警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履职担当化积案 倾心聚力解难题
  下一篇文章: 装了反诈APP,再也不怕诈骗电话了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