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法快讯
    牟定县举行国家工作人员集中宪法宣誓仪式    
[ 日期:2021/12/8 来源:县司法局 点击:43243 评论:0 ]
12月3日下午,牟定县举行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活动宪法宣誓仪式。
下午2时30分,宣誓仪式在牟定会堂正式开始,全体宣誓人肃立,奏唱国歌。随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毛德勇面向国徽,左手扶按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整齐排列,右手举拳,跟诵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浤在宣誓仪式结束时指出,宪法宣誓不仅仅是一个仪式,它向我们传递了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理念,传递了尊崇宪法、宪法至上的信仰力量。向宪法宣誓,既是一种承诺,更是一份责任。
杨浤书记提出,希望大家牢记今天的誓言,以今天宪法宣誓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对标看齐的政治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与行,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政治立场,把对党的忠诚体现到对宪法的忠诚上,体现到对人民的忠诚上。
杨浤书记强调,要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突出抓好关键环节,积极营造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良好氛围。重视“关键少数”作用,在推动全县各项事业中维护宪法尊严和权威不断强化保障措施,确保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工作取得实效。
全县干部要自觉增强宪法意识,坚定加快法治牟定、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尤其是巩固拓展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成果、加快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决心、信心,勇于发扬大比拼精神,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为建设更高水平法治牟定、平安牟定,服务和保障建设“滇中牟定、产业强县、左脚舞城、工匠名乡”提供坚强法治保障而不懈奋斗。
宪法宣誓仪式由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黑茂贵主持,县委、县人大、县政协四班子分管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公安局政委,县委各部委、县级国家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分管领导干部和法治机构负责人,7乡镇政法委员、综治办主任、司法所长和89个村社区主任等240余人参加了宣誓。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凤屯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学全会精神、知党恩感党恩、树法纪理念、重塑美好人生”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活动丰富多彩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