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社管综治 >> 社会管理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到牟定县开展立法调研    
[ 作者:李锡云 日期:2021/12/16 来源:县人大 点击:70293 评论:0 ]
12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邓先培带队到我县开展《云南省土壤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调研组一行5人重点对我县原渝滇化工厂历史遗留铬渣场污染土壤修复治理情况、郝家河流域农用地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情况及云南牧佳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生猪养殖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我县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土壤污染防治工作,要求我县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加快推进土壤环境保护立法的重要意义,做到真抓严管、严格执法,持续加强土壤污染防治监督管理和修复工作,坚决将国家和省有关法律法规不折不扣执行到位,切实保障土壤环境安全。同时调研组将认真梳理汇总各类意见建议,扎实做好条例的修改完善和提交审议工作,不断提高立法的针对性、指导性、可操作性,为有效推动全省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提供法治保障。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云升,县委书记李明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自德、副主任黑茂贵,副县长邓示锦参加调研。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一句玩笑惹祸事 共同联调促和谐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司法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