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4年
· 利剑护蕾 | 检察服务无止境 共谱家
· 牟定县抓实长江十年禁渔春季执法监管行
· 县委政法委对县人民法院开展政治督察“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警娃进警营 共迎警察节    
[ 日期:2022/1/14 来源:县公安局 点击:3411 评论:0 ]
为迎接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丰富警营文化生活,搭建民辅警与子女间的亲情桥梁,1月9日,牟定县公安局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民辅警子女、群众代表走进警营,通过现场观摩、亲身体验、互动参与等形式体验公安工作,领略不一样的“警色”。
民警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小朋友们介绍了110接处警服务台的职责范围和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群众中发挥的关键性作用。告诉小朋友们遭遇危险时如何正确拨打110报警以及乱拨110带来的危害和后果,进一步加深了小朋友们对110的理解和认识。
交警的手势操表演,赢得了阵阵喝彩,帮助孩子们树立良好的交通安全意识,引导他们文明出行。
特警队员们带来了极具震撼力的表演,干脆利落、整齐划一的格斗动作赢得了孩子们的阵阵掌声。
孩子们在特警、交警的带领下,学起了交警手势、格斗动作,警娃们用稚嫩的小手比划着,过了一把小小警察瘾。
“叔叔,这是什么枪呀”孩子们满怀好奇地围着民警展示的警械武器装备,警察蜀黍向孩子们一一介绍各类警械武器装备,并在民警的带领下和警车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在孩子们即将离开警营前,民警为孩子们发放了纪念品。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下帷幕,一些民警辅警因为执勤值班出差等原因而缺席,也让这次活动留下了些许遗憾,但对警娃们来说,还没有离开,就已经开始期待下一次的警营“探秘”了。
快乐警营,深情相伴。此次活动,为平时与警爸警妈聚少离多的警娃们提供了一次交流互动的机会,警娃们实地参观了父母平时的工作场所,感受到了父母工作和警营的魅力,不仅增进了情感沟通,而且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外生活,使他们对警营生活和警察职业有了更深的了解。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委宣传部着力守正创新助力平安牟定建设
  下一篇文章: 我援边的这一年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