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牟定县召开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    
[ 作者:习在华 日期:2022/3/18 来源:县委政法委 点击:25795 评论:0 ]
3月10日,牟定县召开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朱成玉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浤通报州级评估验收反馈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原因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去年州级组织开展的第三方评估验收,我县被评估为良好。反馈对照评估标准,明确指出我县还存在着16方面54个具体问题,证明我们的工作在思想认识、协作联动机制、台账资料、统计数据、工作推进、特色亮点总结提炼、网格化服务管理、命案防控等工作方面还未完全落细落实。今年6月,省委政法委将对试点工作进行评估初验;9月份,中央政法委将对各试点地区进行评估验收。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强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组织领导,形成党委统筹揽总、政府负责、部门各司其职、条块紧密结合、纵横联动推进的工作格局,确保试点工作通过中央和省级验收。要在有效防范“五大风险”、突出发挥“五治作用”、持续夯实基层基础、围绕清单抓实工作、切实加强分类指导、健全完善工作台账六大工作重点上下功夫再发力,努力走出一条具有牟定特色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新路。
会议要求,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试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把握好政治方向、政策方向、工作方向,对标找差距,对表抓落实,切实把各个方面的力量都动员起来、组织好,扎实做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后半篇文章,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走深走实,为迎接各级评估验收交上一份合格满意的答卷。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政法委学习贯彻《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下一篇文章: 站好学校护学岗 筑牢校园防护网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