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庭内外
    领悟精神 摆正姿态 笃行实干——牟定县人民法院传达学习2022年全州法院院长会议精神    
[ 日期:2022/3/24 来源:牟定县法院 点击:14739 评论:0 ]
3月21日,牟定县人民法院分组召开全院干警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全州法院院长会议精神。会议分别由各分管副院长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副院长向干警详细传达了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马俊杰院长在全州法院院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解读了马院长对2022年工作的要求,对牟定法院下一步工作作出科学规划。
牟定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夏波先指出:马俊杰院长充分肯定了全州法院2021年工作成效,全体干警要不忘初心,不骄不躁,深刻认识面临的形势任务,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工作目标和任务,在巩固提升中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组书记、院长刘琼提出要求:
一、牢固树立全局意识、服务意识。法院工作是一个整体,无论是身处办案一线,还是后勤保障,既不可妄自菲薄,也不能自大滥权,要正确认识、摆正心态,深刻理解服务好就是管理好的理念,抓好审执主业。
二、严格自律,做清正廉洁表率。在任何岗位都要充分提高警惕,廉洁自律,审执一线的干警要时刻绷紧廉洁之弦,正确地与案件当事人、代理人交往,后勤部门的干警不能以自己不在一线而放松警惕,相反更应当做好表率,为党组的各项决策提供正向影响。
三、建章立制,规范管理。要尽快根据日常工作及上级巡查发现的问题对现有各项制度进行梳理,查缺补漏,制定出更加完善的工作制度,严格落实以规范的制度管人、管事、管案,确保牟定法院工作健康、有序、高效运行。
四、警钟长鸣,筑牢安全防线。全体干警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重视疫情防控、审执主业、信息发布、公私出行、财务管理等各方面安全,结合2022年各个重大时间节点做好牟定法院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从冬天到春天的守护
  下一篇文章: 检警深化协作配合 共同提升办案质效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