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作者:习在华 日期:2022/3/31 来源:县委政法委 点击:49756 评论:0 ]
3月28日下午,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彪主持。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海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零容忍之二——打虎拍蝇》《正风肃纪反腐云南实践》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州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和县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全文学习传达省纪委《关于8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等典型问题的通报》。
杨浤对县委政法委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对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杨浤强调:一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信仰,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注重持续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把讲政治体现在实际工作中,确保党中央、省州党委和县委决策部署的落地落实。二要从严加强思想建设。发挥好党支部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努力实现教育效果最大化,强化对领导班子、党员干部、重点岗位人员工作8小时之外的思想教育,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以案为镜,引以为戒,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三要从严加强作风建设。要牢固树立干一流、争第一、扛红旗的争先意识、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说了就算,定了就干”的工作效率和“深严细实、一抓到底”的工作作风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四要从严加强队伍建设。严格用制度管人管事,用好用活干部职级晋升、进退留转、交心谈心、工会福利等激励机制及公务员日常考核评定,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五要从严落实工作责任。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既抓业务又抓党风廉政建设,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六要从严强化监督检查。严格执行专委员会议事规则,集体研究决定涉及“三重一大”事项,经常性开展自我监督检查,落实过错责任追究和及时批评教育,使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处于监督之下,最大限度减少违纪问题的发生。
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海全对县委政法委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抓班子带队伍;三是遵章守纪做好政法系统的表率;四是认真履职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杨浤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法院执行出击房屋相邻纠纷案件彰显法律权威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江坡司法所开展“乡村振兴·民法典同行”宣讲活动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