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法快讯
    牟定县政法系统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2年目标陈述会议    
[ 日期:2022/5/31 来源:县委政法委 点击:55515 评论:0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营造“志不求易”的比拼氛围,进一步增强“事不避难”的责任担当,推动全县政法工作更上新台阶。5月26日下午,牟定县召开政法系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2年目标陈述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浤主持陈述并讲话。
会上,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分别对2021年度大比拼成绩和2022年度主责事项、标兵标杆及确定的主要理由、存在的主要差距、采取的主要措施、担当履职目标等进行了陈述,就如何落实提出了具体措施,并许下了争先之诺、立下了赶超之志。
在听取县级政法各部门2022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陈述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浤对县级政法各部门下步深入开展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充分发扬“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精神,对标先进、正视差距、主动作为,以“躺着的站起来,站着的跑起来,跑着的争第一”的热情和冲劲,立足部门实际,制定路线图、时间表,以有力的措施、科学的对策高位推进大比拼工作。二是要把大比拼事项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总抓手,进一步加强对大比拼工作的领导,始终做到把心思放在想干事上,把功夫下在能干事上,把目标定在干成事上,确保大比拼目标有力有序推进。三是要注重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以严格考核着力解决单位和干部“等靠要”“慵懒散”等突出问题,通过“日常督”和全年的“考”,考出导向、考出动力、考出干劲。四是要及时总结提炼、深入推广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典型示范带动示范效应,凝心聚力、搭台鼓劲,不断激发政法干警深入开展大比拼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副县长、公安局长余捷、县法院院长刘琼、县检察院检察长洪世刚出席会议,县司法局长代琼芬、县委政法委各副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公安局凤屯派出所党建引领贴心警务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司法局共和司法所当好“五员”“一条龙”服务村集体经济发展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